几大cdn推荐(优缺点)

更好 默认分类 2019-04-22

在介绍推荐的cdn之前,我们先了解一下,什么是cdn。(本文长期更新)
什么是cdn?
CDN的全称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,即内容分发网络。CDN是构建在网络之上的内容分发网络,依靠部署在各地的边缘服务器,通过中心平台的负载均衡、内容分发、调度等功能模块,使用户就近获取所需内容,降低网络拥塞,提高用户访问响应速度和命中率。CDN的关键技术主要有内容存储和分发技术。通俗的来讲,就是让你网站多几台服务器。
我们下面先来介绍一下免费cdn
1.360网站安全卫士(需备案)
官网地址:http://wangzhan.360.com/
免费版宣称永久免费,时不时可能会抽风,免费版用户提供一个节点(一般为浙江金华),经检测,缓存功能异常,一旦开启缓存css文件将有几率无法加载。最大的优点为支持ssl(免费版)且大流量攻击不回源站,阿里云用户不推荐使用(没有加白360节点),推荐景安用户使用(景安加白)
360网站安全卫士
2.智云加速(Freecdn)(可备案,可不备案)
官网地址:su.zhiduopc.com
免费版每月无限流量,全国有1个节点,大攻击不会回源,防cc,ddos人的福利,且有海外免备案套餐和国内备案套餐,均免费,经测试,速度快,全国延迟在30ms只有,唯一缺点审核较为严格,除此之外,该cdn支持ssl,防御能力一流,由于审核较慢,适合有耐心(缺钱的站长)使用,也可付费购买更好的套餐,审核更快或直接不用审核。
免费云加速
3.腾讯云cdn(需备案)
官网地址:https://cloud.tencent.com/
腾讯云cdn防c以及防d功能都很不错,目前新用户前6个月免费赠送50g流量包,外加每个用户都赠送的10g,相当于前6个月免费60g一月,但设置较为麻烦,且缓存清除刷新需要自己设定,但支持ssl以及HTTP2.0协议。全国有24-30个加速节点。
腾讯云
4.百度云加速(需备案)
官网地址:su.baidu.com
大家应该也都听说过,有免费版,免费版本不支持ssl,节点有20多个左右,但加速效果基本等于减速,建议大家当成反代高防主机使用,不要看成加速cdn。优点是百度云加速支持百度的搜索引擎优化(毕竟自家)注重seo可以使用。
百度云加速
5.cloudflare(不用备案)
官网地址https://www.cloudflare.com/zh-cn/
相信对网站稍微深入的人都听过cf的大名,但cf的国内速度真心不怎么样,接入的前几天会分配香港和台湾节点,所以会好一些,过几天就全部是美国节点了,但防c和防d效果一流,且有5秒盾防御,不过,由于用的人多,所以cf也是最容易绕过从而获取源站的cdn,支持永久ssl,不建议速度(非常不建议速度的)可以使用。而且他永不自动回源,遇到不知道绕过cf cdn的人打必备。不过官方的免费版不支持cname绑定(第三方可以),必须改dns(ns)加上官网的龟速与英语......
cf cdn
6.DDoS-GUARD(不用备案)
官网地址:https://ddos-guard.net/en
DDoS-GUARD是欧洲市场上以价格/质量比保护DDoS攻击的领先公司之一,DDoS-GUARD拥有独特的过滤节点基础设施,由公司专家开发并定期升级,地理分布过滤网络。节点位于不同国家的主要数据中心:德国,荷兰,俄罗斯,美国,中国和日本。网络正在稳步扩大。1.5Tbps的巨大信道容量,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“热”扩展,可以提供针对任何功率和复杂性的攻击,包括IP格式错误,ICMP洪泛,TCP SYN洪泛,TCP格式错误,ICMP smurf,SlowLoris, HTTP POST洪流,HTTP SLOW POST等。是网站和游戏服务器的首选服务商。而其中的免费只有1个节点属于俄罗斯,为IP绑定,且节点禁ping,支持ssl,且无需你绑定证书(一开始找了好久),它会自动帮你申请证书(当然是免费的)且自动续期,目前看来ssl源站也必须开放443端口(不支持半程加密),否则将报403错误导致无法使用。(官网仅支持英语与俄语,且官网由于某种原因有时可能无法访问,节点正常)支持五秒盾。
DDos GRARD

NEXT
樱花frp(natfrp)远程桌面使用教程

评论(0)

评论已关闭